5/11/2018

夜深。人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夜已深,

也该面对黑夜的离去。

不知道为何,突然脑里有个问号: 我们是怎么把每一天 “记录” 下来?

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,不知道还有人写日记吗?

我们每个人都有了电话与相机的方便,是不是以拍照代替文字的麻烦?


我有一天在整理房间时,很意外的找到好几年前的日记。

我一翻开的那一刻,所有美好与不美好的回忆好像都瞬间开始清晰。

快乐/愤怒/伤心/焦虑/忐忑/幸福

当时还年幼的我所感受的一切就在这日记里,也同时让我感叹。

以前用的单词与描写都不是很顺,但把我真真切切的呈现了出来

那年的日常记录是我走过的每一条路

就算每一天不是很顺利,但是也只能说:至少我熬过了,变坚强了。




0 comments: